迈克尔·吉亚奇诺
Michael Giacchino.jpg
基本信息
别名 Michael Giacchino
头衔 作曲家
出生 1967年10月10日,生于美国新泽西州里弗赛德
人物关系

迈克尔·吉亚奇诺(Michael Giacchino) 是一位美国电影、剧集、电子游戏作曲家。曾为《迷失》,《双面女间谍》和《危机边缘》等电视剧,《碟中谍》系列,《星际迷航》,《飞屋环游记》和《侠盗一号》等电影制作配乐。曾获得一个艾美奖,多个格莱美奖,并凭借《飞屋环游记》获得第82届奥斯卡最佳配乐奖。

与荣誉勋章的关系

迈克尔·吉亚奇诺曾为《荣誉勋章(1999)》《荣誉勋章:地下抵抗》和《荣誉勋章:前线》创作音乐。之后的《荣誉勋章:联合袭击》亦是在其基础上创作而成。两部作品中的经典旋律作为荣誉勋章二战系列的象征一直被不断沿用。2007年,迈克尔·吉亚奇诺回归创作了《荣誉勋章:空降神兵》中的音乐。

迈克尔·吉亚奇诺为《荣誉勋章:地下抵抗》创作的音乐曾获2001年Interactive Achievement Awards的最佳原声音乐奖,在2003年凭借《荣誉勋章:联合袭击》中的配乐获得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的最佳音乐奖。同年凭借《荣誉勋章:前线》中的配乐再次获得Interactive Achievement Awards最佳原声音乐奖。

外部链接

迈克尔·吉亚奇诺 - wikipedia

avatar